Molly•reed•Reis(茉莉 里德斯 雷斯)

业余写手,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轻点喷(冲二百粉)

hpss 花吐症 ooc预警

“哈利……我们……”斯内普突然把哈利叫到了地窖,没说原因,神色也有些古怪,不过这是交往后斯内普第一次主动约哈利,哈利自然很高兴的同意了,来到地窖后,斯内普吞吞吐吐的开口说出了开头那句话,之后斯内普深吸一口气“我们分手吧”

哈利愣住了,他想过无数个斯内普叫他的原因,不光美好的二人世界,也想过是因为他昨晚可笑的论文挨骂,或者更糟的处理鼻涕虫,甚至有什么危害生命的事,他唯独没有想过斯内普会跟他提分手

“……为什么”哈利强忍着泪水,自以为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但语气中的颤抖已经暴露了他“为什么?”斯内普抬了抬眼皮,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因为我不爱你了,波特”波特……自从在一起后斯内普再也没这么叫过他,哈利在心里想着“总要有个原因……”哈利还是不死心“为什么不爱我了?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说真的,哪里不好我可以改……”“够了,波特”斯内普打断了他“我就是不爱你了,波特,或者说我从未爱过你,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报复你那该死的父亲,但我真的太烦你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恶心,现在我有了女朋友……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是个愚蠢的同性恋吧,波特?说实在的,你真让我感到恶心”哈利震惊的看着斯内普,没想到他会说到这么伤人,泪水终于忍不住了,一股脑的流下来“好……既然如此……那我……我祝你……”哈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好转身狂奔回宿舍

哈利走后,斯内普盯着桌上哈利送给自己的一朵玫瑰出神,邓布利多突然出现在他身后“你那么说太伤那个孩子的心了,西弗勒斯”斯内普没有对他的突然出现感到意外,烦躁的摆摆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让我和他划清关系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扫视着阴冷的地窖“我只是让你们划清界限,没让你这么伤他的心啊”“阿不思,既然已经决定走这一步,那就不必再给他希望了,你知道的,咱们现在……太危险了”“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看着斯内普有些失魂落魄却故作坚强的样子,有些不忍,却深知这样最好,只能深深地叹口气,转身离开,斯内普的视线收了回来,继续看着桌上的玫瑰花愣神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为救世主毁坏的第三个坩埚”哈利在分手后就一直心不在焉的,看着斯内普绝情的样子更是感到心痛“哈利波特,既然斯内普他说了……那样的话,那你就没必要再想着他了,不是吗?”哈利在心里一遍遍的告诉自己,可还是抑制不住的想他,终于在第五次自杀未遂后,他想开了,他彻底走出了这段感情,离开医疗翼时连脚步都轻快了许多,可他没注意到,每次他住院时,躲在门口偷偷看着他落泪的,一身黑袍的教授

“咳咳咳咳……”斯内普最近感觉自己有点不对,不管干什么都总是咳嗽,感觉喉咙难以忍受的痒,终于一次在地窖批改论文时,一片向日葵的花瓣被咳了出来,斯内普震惊的看着花瓣,知识量丰富的教授马上明白了这是花吐症,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能解开这个诅咒的人是谁,但他不打算去找他“你们已经分手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对他说了那样的话,他一定恨透你了,他才刚走出这段感情,你……你不能再去打扰他了……”斯内普想了很久,心酸的笑了笑,这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引起了一阵剧烈的咳嗽,斯内普看着桌子上又多出的两片花瓣,抿了抿嘴,伸手扔到了垃圾桶里

“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老蝙蝠他有点不对劲?”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罗恩神神秘秘的对他的两个好友说“确实”赫敏点点头,难得的同意了罗恩的说法“斯内普教授他最近总是咳嗽,有时咳得特别厉害还会背过身去,身上也总是带着好闻的花香,或许……你们知道花吐症吗?”“花吐症?那是什么?”哈利收回了盯着教师席上频繁咳嗽的斯内普的视线,加入了他们的话题,虽然他一点都不想讨论斯内普,但他还是有些担心“那是一个古老的传说,听说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的人会得花吐症,开始只是咳嗽并吐出一些花瓣,后来就会越来越严重,直到吐出一朵完整的花并死去”“单恋吗……”哈利盯着斯内普,虽然他已经不再对斯内普有那么强烈的执着,可他现在依旧嫉妒的发疯,不知道是谁,居然可以让他想念到这种程度……“那有解决的方法吗?”哈利问赫敏,赫敏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有,只要他单恋的人吻他就好”“吻……”哈利想了想,他们在一起两年,可从来没有过哪怕一个吻,甚至连拥抱都很少,看来他真的不爱自己……哈利自嘲的笑了笑,撞上了赫敏有些担忧的目光“我没事的,放心吧,我已经不爱他了”

教师席上,斯内普虽然没有把视线投过去,可还是关注着格兰芬多长桌上三人组的一举一动,听到哈利云淡风轻的说不爱他,斯内普感觉心一痛,胸口有些上不来气,于是起身想要离开,却突然感到嗓子难以忍受的痒,剧烈的咳起来,甚至到后来不得不弯下腰,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他,邓布利多起身,一脸担心的来到斯内普旁边弯下腰“西……”邓布利多刚开口,就看见斯内普咳了一地的花瓣,有些还参杂着血丝,斯内普视线变得模糊起来,看了哈利所在的地方一眼,撞上哈利担忧的目光,斯内普两眼一黑,倒在了花瓣上

再次睁开眼,斯内普发现自己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想要偷偷溜走,不巧碰到了回来的疣弗雷夫人和救世主,两人一进门就看到了刚刚醒来的魔药课教授正打算溜走,疣弗雷夫人非常生气的对斯内普进行了教育,指责他没有早点来到医疗翼,斯内普平静的看了疣弗雷夫人一眼“难道我来了就有什么办法吗?”疣弗雷夫人愣住了,确实,花吐症没有办法医治,只能尽快找到那个人并索要一个吻,疣弗雷夫人深深地看了斯内普一眼,没说什么,叹着气离开了

疣弗雷夫人走后,病房里只剩下斯内普和哈利两人,斯内普感到有些紧张,两个人什么都没说,就这么沉默着

“那个人是谁?”哈利突然开口,斯内普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下意识反问“谁?”看见哈利冰冷的目光,斯内普反应过来他是问自己暗恋的是谁,心里苦笑一声,表面上却还是冷冰冰的“是谁和你有关系吗?”哈利看着斯内普一副无可奉告的样子,突然感觉很生气“你到底在想什么啊?马上就要死了,还不快点去……就这么等死吗?!”斯内普冷冷的看着突然发火的哈利“我想一个学生不该过问教授的私人生活吧?格兰芬多扣十分,为救世主的多管闲事”哈利看着病床上的斯内普,突然笑出了声“是我多管闲事了”说完,哈利头也不回的大步走了出去,斯内普伸出手想要阻止,张了张嘴,还是把伸了一半的手缩回去了

两人再次单独见面,是因为斯内普被学生抬到了医疗翼,因为他上课后很久都没来,让大家感觉有些担心,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鼓足勇气推开了地窖门后立刻看到了倒在花瓣中的斯内普教授,连忙将他带到了医疗翼,斯内普看着站着病床前的哈利,咳了几声,虚弱的开口“救世主这么闲,来看一个将死的老教师?”哈利抿着嘴不说话,只是低着头,静静地站在那,过了一会,哈利抬头看着斯内普苍白的脸,虽然还是没说话,但是身子动了起来,坐在了病床旁的椅子上,斯内普下意识的想要说些什么来让哈利离他远些,但只是张开嘴,马上就有花瓣在他的咳嗽声中落到胸前,只好闭着嘴不说话,斯内普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眼皮也越来越沉,看着哈利,突然想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

“看……着我……”斯内普虚弱的出声,哈利迅速转过头,斯内普直视着那双让他痴迷的眼睛,不是因为莉莉,而是因为哈利,斯内普感受到生命正在一点点的流失,缓缓开口“我……爱……你……”

哈利愣了一下,马上就像被打开了开关一样疯狂的吻着斯内普的唇,一个深深地,充满爱意的吻,松开后,斯内普终于咳出了一整朵带血的向日葵,满足的笑了笑,闭上了双眼

斯内普被葬在了禁林内,战争结束后,救世主不见了踪影,而麻瓜界的偏远乡村出现了一个长相英俊的,额头上带有闪电伤疤的年轻人,整天也不说话,只是打理着庭院内的向日葵

评论(21)

热度(2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