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reed•Reis(茉莉 里德斯 雷斯)

业余写手,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轻点喷(冲二百粉)

穿越到了霍格沃茨?老婆我来了!(1)

ooc预警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就是抽不到金色啊!”我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一堆重复的卡欲哭无泪,我欧皇的称号在这个游戏里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抽卡不成,郁闷的我决定去禁林晃一晃

“诶?这个……是回响!”我看着人物前像潭水一样的漩涡,高兴的冲了过去

“……卧槽,这是哪?!”一阵眩晕过后,我缓缓的睁开眼,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脱口而出一句国粹“格雷德!你快下楼,马上就要迟到了!”我听见我亲爱的母亲用熟悉的声音叫着陌生的名字,在风中凌乱“谁?叫谁?格雷德是谁?”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亲爱的母亲已经走上了楼,并推开了我的门“格雷德 布朗!我喊你你没听见啊!快点给我下楼!”好吧,是我熟悉的母亲

下楼之后看着我暴躁的母亲用魔杖在布置餐桌……等等,魔杖?!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母亲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一切,还不忘催促我动作再快点,我愚蠢的,充满芨芨草的大脑终于反应过来这是穿越,在洗漱过后我便坐在餐桌前吃早饭,表面平静实际内心已经有了无数的问题“我为啥那么会穿越?是游戏里还是真正的霍格沃茨?是战前还是战后?我会被分到哪里?能看见主角三人组吗?我的老婆还好吗?”每次,我的老婆,西弗勒斯斯内普,虽然他不知道,但他就是我的老婆,诶嘿嘿嘿ᕕ( ᐛ )ᕗ

在我吃完饭后,我亲爱的母亲叫我的父亲送我去车站,我的父亲终于被想起来了,我转头看向父亲,他已经站在门口等我了,我急忙跟上他

来到车站,我紧张又兴奋的看着这一切,还是不敢相信我真的穿越了,父亲把我带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我咬咬牙,一股脑冲了过去

看着眼前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看着车站来来往往的人群,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来到了这个世界,左顾右盼的时候听到了一阵吵闹的声音,转头一看,是韦斯莱一家,还带着一个哈利,哈利?!韦斯莱一家?!所以这是战前?等等,那是不是说明……我老婆还活着!

不顾周围人诧异的目光,我像个猴子一样上窜下跳

老婆拯救计划,启动!

评论(4)

热度(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